红黄蓝:中国儿童教育领先品牌
2010年05月31日 19:18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红黄蓝教育集团是目前国内亲子教育行业人中最具规模的教育机构,集团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先进的育儿观念,是北京率先拥有0-6岁亲子教育办学许可证的专业早期教育机构。

1998年,红黄蓝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并开创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模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健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父母育儿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Aupaircare育幼师培养等,成为多学科、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

红黄蓝植根于中国文化,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目前,红黄蓝已发展为全国性教育机构,覆盖30个省级行政区,拥有近300家亲子园和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为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

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2005-2006年度中国名优特许经营品牌”、“2006-200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力品牌”、 “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学前教育机构”、 2008年“中国服务业十大优秀特许品牌”、“2008中国特许经营连锁连锁百强TOP100”、“2009消费者信赖的早教品牌”、“中国优秀民办幼儿园”等多项荣誉。红黄蓝将用质量与创新打造早期教育国家级自主品牌

红黄蓝教育始终秉承“共享快乐”的教育理念,将培养宝宝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良好的习惯作为教育的根本,让宝宝在开心快乐的基础上,开发潜能,启迪智慧,让家长在游戏的过程中掌握教育的正确方法。愿更多的宝宝能够接受红黄蓝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在这里迈出多彩人生第一步!

红黄蓝亲子园:

红黄蓝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红黄蓝亲子园,把亲子教育的全新模式引入中国。红黄蓝亲子园根据幼儿发育敏感期,为0-6岁儿童提供有父母陪伴的特色课程,更是全国唯一拥有体能训练区的专业早教机构,帮助儿童开发潜能,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帮助父母转变教育观念、提高教育能力、掌握有效的教育方法。近300家红黄蓝亲子园目前已遍布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160多个城市,为百万家庭提供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先后获得“中国儿童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关注的早教机构”、“消费者信赖的早教品牌”等荣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