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点早教中心
2010年06月29日 16:46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赢在起点早教中心:0-9岁能力培养一站式航母

导读:赢在起点早教•少儿教育于2001年进入中国,秉承“打造国际权威早教•少儿教育品牌――赢在起点,成就明日精英”的理念,前瞻性的整合了美国哈佛大学多元智能早教理论和21世纪全球知名MBA商学院精英需要具备的六大能力:360°全球化视野/本土适应力,创新思维,独立思考,沟通与团队,多种语言,领导能力,融入国际顶尖MultimediaLectureSystem,提出BabyMBA的能力培养系统,创设让每个孩子充分发挥的学习生态环境,全面激发孩子的潜能,成就明日精英。

世界早教理论泰斗――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霍华德•加德纳博士(Dr.HowardGardner)于1983年提出了名闻遐迩的多元智能理论。加德纳博士曾为“赢在起点”亲自题词,充分肯定国际早教课程体系。2001年,赢在起点成为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亲子教育成果上海实验示范单位,教育部“科学教育”课题学习能力成果上海实验示范单位。赢在起点将国际领先的早教课程体系,与中国权威的测评系统完美结合,从零岁开始培养完整人格和成功特质。

赢在起点作为国际早教•少儿教育领导品牌,旗下针对0~3岁孩子的BabyStar(星宝贝)系列,3~6岁孩子的BabyMBA(宝贝MBA)系列和6~9岁孩子的SuperStudy(超级学习)系列,都在不同分龄领域取得领先,全能性和连续性使效果倍增。赢在起点是中国唯一能够提供0~9岁早教•少儿教育一站式服务的品牌。

目前,赢在起点早教在上海地区已经拥有十四家直营早教中心,全面覆盖上海各区域。2010年5月,赢在起点早教中心强势进驻浙江地区,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开出了温州、温岭、绍兴、宁波4家中心,发展速度之快,势头之迅猛,着实令人赞叹。2010年赢在起点“四剑齐发”,从浙江地区起步,将高端早教的品牌影响力辐射到长三角地区,打造全国早教第一品牌。

咨询电话:400-888-0061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