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迪乐和圣诞老人一起过快乐平安夜(组图)
2010年12月27日 16:30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爱迪乐和圣诞老人一起过快乐平安夜(资料图)

在爱迪乐和圣诞老人一起过快乐平安夜(资料图)

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圣诞节又来临了!除了闪闪发亮的圣诞树,五彩缤纷的糖果饼干,孩子们最期待的要数那个驾着麋鹿车风尘仆仆赶来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了。平安夜晚上,圣诞老人会去哪儿和孩子们共度美好的节日呢?爱迪乐上地学习中心的孩子们会回答你:“今天,圣诞老人和我们在一起!”

在老师们细心的布置下,爱迪乐学习中心焕然一新,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夜幕降临,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孩子们和圣诞老人一起唱起了“O!ChristmasTree”,爱迪乐圣诞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被分成三组,分别是水果组、为低年级孩子准备的字母组和适合高年级的圣诞组,并且每个孩子还获得一个和组别相关的名字,接下来就是和爸爸妈妈、小伙伴一起游戏的时间了。整个学习中心热闹非凡,孩子们说英语,拼单词,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最让孩子们兴奋的还是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的环节。平常严厉的父母也在游戏中和孩子们一起玩一起闹,体会到了亲子互动的乐趣。

紧张刺激的游戏结束也该轻松一下了。许多孩子都自告奋勇上台表演了节目,不管是唱英文歌曲还是朗诵英文诗歌,大家都争取机会在小伙伴和老师家长面前露一手,每个人都自信满满。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准备了礼物与其他伙伴交换,不仅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还收到了其他伙伴的小礼物,每一个孩子都把快乐写在了脸上。圣诞晚会结束时,每个孩子都依依不舍。

许多孩子不是第一次参加爱迪乐的节日PARTY了,圣诞节,万圣节、复活节、母亲节等,爱迪乐的每个学习中心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和家长感受西方文化和节日氛围,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文化基础。在活动设计中,也是融入了许多寓教于乐的项目。中国第一届“带孩子上班日”发起人,美国爱迪乐教育研究院北京分院院长任珺介绍说:“在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文化背景的学习很重要,了解西方文化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西方的节日是最好的介绍西方文化背景的时机。既能让孩子充分了解西方节日和西方文化,又增进了亲子沟通,这也正是爱迪乐举办圣诞节活动的目的所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