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早教机构推荐排名(组图 )
2010年12月31日 12:19 凤凰网亲子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北京生活的父母们,一定关心北京的早教机构,哪家的最好呢,适合自己的孩子?有心人做了一次北京早教机构调查。供妈妈们参考。

北京早教机构推荐排名(资料图)

第一名精诚实验幼儿园

精诚实验幼儿园成立之初,曾无意中让一家知名的公立幼儿园陷入尴尬:短短两周,这家公立园两个班共有10多名孩子转到了精诚。这所公立园想将两个班合并成一个班,又招致了家长们的反对;不合并,班额又太小。说一千道一万,家长认可精诚园,表明精诚定有特别之处。

精诚园是精诚教育集团的一部分。目前,精诚拥有潘家园、育慧里两所独立幼儿园。俩幼儿园依托精诚优质教育资源,秉承教学质量第一、学校信誉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幼儿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专业地为学龄前儿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精诚具有自主开发幼教课程的能力,其独立开发的幼儿英语、儿童戏剧、头脑奥林匹克、幼儿科学实验、音乐与绘画、故事舞蹈等儿童潜能开发课程具有较高的幼教专业价值,得到了幼教界的高度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