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2012年03月06日 09:0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儿童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中国人的智商被认为是世界上很高的民族之一,民间流行的夸孩子聪明的说法是“这孩子真聪明,智商高”,笨孩子也被无情斥责为“智商低”。智商的高低,被很多家长津津乐道,琴棋书画奥数奥英等各类辅导班成为中国儿童的日常课程,谁都不愿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吉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资料图)

尽管八成情商二成智商的成功哲学早已被科学和实践证实,但情商教育在很多人眼里依然新鲜。在欧美等国的教育体系中,情商教育已是儿童的必修课,它并非单一的说教,而是通过活动、游戏、讨论、多媒体、角色扮演等“互动体验式”来教授学生各种观念和技巧。重视情商教育,真正关注孩子成长中的每一处细节,才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玩出高情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3月2日,大鹏集团和山东六六顺食品主办的“吉豆汤·乐享童年”儿童情商教育讲座在招远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幼教专家王静涛教授围绕“玩出高情商”的话题,向家长普及情商教育。王教授从习惯养成、情商教育等方面向家长传授管孩子的方法和技巧,通过多媒体的互动教学,让家长领略到情商教育的独特之处。

吉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资料图)

许多家长表示,从今以要重视孩子的情商教育,锻炼孩子的自控能力,让孩子赢得自己,赢得人生。吉豆,作为全新的粉丝汤品,倡导乐享童年的品牌理念,愿与每一位家长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吉豆汤早营养晚健康乐享童年

吉豆倡导“早营养,晚健康”的佐餐饮食理念,承诺“只有自己可以放心食用的产品,才能安心的呈献给您”。

吉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资料图)

吉豆系列汤品,采用纯正马铃薯淀粉,所用粉丝采用传统工艺,古法今制,无任何添加剂。配料采用国际先进FD保鲜料包,该料包是采用真空冷冻干燥技术生产的新型料包,其生产过程只有物理变化无化学变化,不需使用任何防腐剂,就能保证食品的天然绿色,并且具有良好的复水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吉豆 孩子 情商教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