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让宝宝聪明过人6大秘诀(组图)

2012年03月25日 08:5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孩子将来能聪明过人,从宝宝出生我们就要做好充分准备,因为其实孩子出生,家长可控的、后天提高宝宝智力的手段也有很多。爸爸妈妈们如何科学的把握这些呢?

养育一个聪明孩子是项“综合工程”,父母们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喂养的孩子智商高(图片来源:东方ic)

1、喂养的孩子智商高

英国剑桥大学营养专家对300名7-8岁的儿童做了智商测验,发现吃母乳长大的儿童智商比吃乳品的孩子多10分。奥秘在于:母乳中含有多种可促进儿童大脑发育的活性物质,特别是一种叫做牛磺酸的特殊氨基酸。与牛奶相比较,母乳中牛磺酸的含量高出10倍多。

奶粉渗透压普遍高于母乳BB常吃或留下健康隐患

黑龙江省乳品工业技术开发中心一位高级工程师的一项实验发现,我国生产的婴儿奶粉渗透压一般高于境外品牌,但所有的奶粉,无论产自何处,其渗透压均高于母乳。婴儿如果较长时间食用高渗透婴儿奶制品,就会被打破体液的正常平衡,导致肾脏负荷加重,孩子长大后还有可能患上糖尿病。因此我们一贯倡导,母乳才是宝宝最健康最安全的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出生 让宝宝 血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