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因素决定宝宝智商 如何让宝宝更聪明

2012年07月03日 08:1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八因素决定宝宝智商如何让宝宝更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1.遗传

一般来说,父母智商高,宝宝的智商也不会低。这种遗传因素还表现在血缘关系上,父母同是本地人,孩子平均智商为102;而隔省结婚的父母所生的宝宝智商达109;父母是表亲,低智商的宝宝明显增加。

2.晚育

女人在23岁之前29岁以生育的宝宝,智力不如在24—28岁之间生育的宝宝。而男人在30岁左右当爸爸最合适。

3.早餐

早餐的质量高低对处于生长发育“旺季”的孩子来说显得特别重要。

4.活动

宝宝并不只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动物”。多创造条件让宝宝活动,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最有效的办法。小时候调皮捣蛋的孩子,长大了大多聪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智商 让宝宝 突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