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宝宝的五种典型性格
2010年05月25日 17:34 健康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孩子(资料图)

你家的宝宝怎么那么文静啊?为什么我的孩子胆子就这么小呢?……

有时你不得不承认,宝宝的性格会给你带来很多苦恼。是强行改变还是顺应天性,虽然你会理智地选择后者,但也许并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了,请先记住:孩子的表现并无好坏之分。剩下的应对方法,让美国育儿杂志《养育》的专家告诉你吧。

行动性:运动型or内秀型

宝宝能安静地坐在婴儿车里,还是经常把纸尿布蹂躏成“拳击手套”?

应对招:如果孩子生性不爱动,就不要强迫他活动过繁,当然还是要提供给他足够的选择:悬挂的玩具或摇动棒等。

活跃的宝宝走路快,也比较容易入睡。家长要格外注意安全,不要把他单独留在婴儿车中。

社交性:自来熟or怕见生

宝宝被生人抱起来,是微笑还是大声哭闹?

应对招:宝宝不怕陌生人,那他生来就有外交家的潜质。给孩子提供尽量多的机会,去公园、参加活动,在安全的前提下让他自己和别人打交道。

如果宝宝很害羞,就不要强迫他进入陌生的环境。遵循他自己的社交步伐,当他想和别人互动的时候,给他自由的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