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没空理自己 嘉兴小男孩出走
2010年08月11日 15: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嘉兴市平湖打工多年的聂先生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年仅9岁的小儿子,不知何故,竟会在今年3月16日放学后突然离家出走,而且一走就是5天4夜。

货运司机

差点撞上赤脚男孩

3月20日傍晚,唐师傅开着货车行驶在320国道上。路边突然窜出一名男孩,唐师傅猛地一脚踩下刹车,才避免撞上。

惊魂未定的唐师傅看到男孩赤着双脚,满脸污垢,似乎受了惊吓,呆呆地瘫坐在地上。

“他会不会是迷路了?”唐师傅准备送他回家,可无论唐师傅怎么问,男孩就是闭口不答。

无奈之下,唐师傅将男孩带到了嘉善魏塘派出所。令人头痛的是,任凭民警怎么哄,他就是一言不发。

直到第二天中午,精神渐渐放松的男孩终于开口说话了。男孩名叫聂垚林,四川南江人,随父母暂住在嘉兴平湖。随后,他说出了父亲的手机号码。

见到父母

男孩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民警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聂先生,激动万分的聂先生夫妇立刻从平湖赶到嘉善。

聂先生说,他有3个孩子,其中2个年龄较大的在四川老家,出走的儿子年纪最小,刚满9周岁,在平湖某小学上一年级,平时不爱说话,性格比较内向。

聂先生说,3月16日傍晚,他接儿子回家后做了晚饭,就和老婆一起出门加班。没想到,深夜下班回家,儿子突然不见踪影。书包文具都在家里,儿子身无分文,能到哪去呢?

前天中午,在魏塘派出所,聂先生的妻子一见到儿子,激动得当场就哭了。不过,令民警赶到意外的是,孩子见到父母后,神情非常平静,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累了睡草堆

饿了向路边好心人乞讨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身无分文的男孩,这5天是怎么过的?

面对父母和民警,男孩低头沉默不语。再三追问之下,男孩只是简单地说,肚子饿了就向路边的好心人讨点吃的,晚上随便找个草堆睡觉。但他依然不肯说出走的原因。

“我们夫妻俩平时上班也比较忙,很少跟孩子说话,他除了上学外都一个人在家,真没想到竟会一个人出走!他这次会离家出走,可能是我们跟孩子缺少沟通,缺少了对他的关爱。”聂先生告诉民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