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具有的五大神奇技能(图)
2010年08月27日 09:39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生儿具有的五大神奇技能(资料图)

近年来,有关婴儿潜能开发的研究,已成为世界性的前沿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科学成果。它突破了以往人们看待婴儿的习惯眼光和传统观念,使早期教育的概念不断更新。人们发现,每个正常的新生儿都具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潜能。

新生儿具有神奇的五大本领

模仿能力:

出生8小时,他就会模仿母亲吐舌头。

声音定向:

在觉醒状态下,用一个小塑料盒内装少量玉米粒或黄豆,在距离新生儿耳旁10~15cm处轻轻摇动,发出很柔和的格格声,他会转动眼或转动头往发出声音的方向。新生儿喜欢听高调的声音,喜欢听人说话,当母亲叫他时,他会转过头来。如果出生后每天都听读图书,宝宝就会建立对其一生都产生影响的阅读兴趣与习惯。他的专注力、语言能力的发展会惊人地超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