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脸型泄露性格秘密 圆脸天生乐天派

2012年04月29日 10: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宝宝脸型泄露性格秘密(图片来源:东方IC)

如果父母发现平时总是很内向的儿子近来有时会面带笑容,那么父母就应该想到,孩子也许认识了一个有好感的女生。于是,父母就应该提前准备,如果发现确有其事,让孩子在学习上分心了,该如何加以引导,使孩子重新走上正轨。此类事情的出现,会让内向的孩子有意识地去调整自己的性格,以亲近心仪的女孩子。父母的正确处理,会使孩子从此走向开朗,同时也明白早恋的害处。

我们所说的孩子的脸面不仅是指孩子的长相,主要是指其面部表情。人的面部是精神上获得完整的整体美的关键,孩子尤其如此。因为从面部最丰富的精神性表现中,可以看出孩子的心灵变化。面部结构不可能脱离精神,因为它就是精神的直观表现。面容是精神的体现,也是性格的象征,它与躯体有着明显的区别。

面部很容易表现出柔情、胆怯、微笑、憎恨诸多感情。而身体相对于面部,尤其相对于眼睛而言,却居于较次要的地位,尽管它也可以通过动作和造型来表达性格,但仍然是不足以与面部相比拟。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脸型 布鲁克大学 进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