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宝宝的头型可判断智力高低?(组图)
2010年06月13日 10:5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宝宝的头型可判断智力高低?(图片来源:资料图)

宝宝刚出生后,最擅长做的事情就是睡觉。当宝宝出生几个月后,一些细心的妈妈发现:有的宝宝脑袋睡成了圆形,有的睡成了小扁头,甚至还有的成了侧偏头。妈妈心中不禁产生疑问:宝宝的头型是否会影响其智力发育?怎样才能让宝宝睡出好头型?记者为此采访了相关专家。

七嘴八舌话头型

“宝宝头扁,好看!”

在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女儿后脑扁比较好看。为什么呢?有些妈妈说,后脑扁的话,以后扎辫子好看。洋洋妈亦是这样认为。

洋洋是个漂亮的小姑娘,今年2岁。洋洋妈经常特别自豪地告诉她:“瞧,妈妈给你睡了一个多漂亮的头呀。”自洋洋刚出生还没到1个月,洋洋妈就用棉花自制成枕头给宝宝睡。枕头中间棉花较少,两边较多,做成一个中间低两边稍高的形状让孩子睡。

洋洋妈说,为了让洋洋睡出一个好头型,她真是费了不少心。坐月子的时候,她经常看着洋洋,只要孩子一翻身,她就把她转过身来仰躺。基本上,洋洋一直都是以仰睡为主。10个月大时,洋洋妈用棉花又制成了一个相对较大、较硬的枕头给洋洋睡。经过洋洋妈的不懈努力,最终将宝宝的头型睡成了她心目中的漂亮头型。但洋洋妈很担心把后脑勺睡平了,对洋洋的智力发育是否存在影响。

相关文章:

父母衣着暴露 孩子易性冲动(图)

六大秘诀让宝宝高智商(图)

讨论:入园早好OR晚好(组图)

父母紧抓婴儿智力的8次飞跃期(图)

妈妈的伪爱剖析:爱自己而非爱孩子(组图)

“独二代”物质富足精神孤独吗(图)

心理专家提示:好孩子不是夸出来的

9个密招帮你塑造好性格宝宝(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