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宝宝三岁以内的五迹象(组图)
2010年06月30日 09:3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才宝宝三岁以内的五迹象(图片来源:资料图)

几乎所有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是非凡的天才。但事实上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你的宝宝智力超群吗?你怎样才能知道他是否具有天分?你该怎样培养他与众不同的技能?让本文告诉你,怎样去发现宝宝的真正的天分,测测看,你的宝宝是否真正具备不凡的天分。

你的孩子会是天才吗

对于三岁以内的孩子,母亲是最了解他们的人。核对下表列举的征象,可以估量你的宝宝是否具备成为天才的潜力。

1、讲话早。

如果他迅速掌握大量词汇、发音清晰、喜欢刨根问底并具备非凡的理解力,说明他拥有聪明的潜力。

2、阅读早。

关注他识字和识图的过程。另一个有提示作用的迹象就是他会捡起书本自己阅读。

相关文章:

培养孩子情商的九项技巧(组图)

香港的儿童性教育图片(组图)

隔代教育怎样培养宝宝性格(组图)

妈妈应给孩子的六种教育(图)

111名大马少女怀孕 性教育急需普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亲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