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智力开发:7个小秘诀让你的孩子聪明过人

2013年04月01日 15:3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为了孩子将来能聪明过人,一些父母从孕期开始就做好了充分准备;孩子出生,营养补充更为丰富。可是,就算孩子把这些东西全吃下去,能保证孩子一定聪明吗?爱子之心虽无可厚非,但有些做法不仅不科学,而且也不够全面。

养育一个聪明孩子是项“综合工程”,父母们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7个小秘诀让你的孩子聪明过人(图片来源:东方IC)

1、准妈多吃新鲜疏菜和水果

不要以为准妈妈在孕期多吃肉食就一定对胎儿有好处。

研究证明,多吃肉食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大脑皮层的沟回较少,这是因为胎儿肥胖,大脑皮层平滑,使沟回紧紧靠在一起的原故。

而以植物性饮食为主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虽然比普通新生儿要小一些,但骨骼和身体各部分的结构非常结实,大脑皮层沟回褶皱也更加粗犷。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让宝宝 小手 婴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