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父母根据血型教育宝宝(组图)

2011年12月29日 08:0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根据血型教育宝宝(资料图)

通过各种研究证明,血型和每个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而日本根据宝宝血型来制定教育方案。

A型孩子——促使他早点独立

A型孩子比较胆怯,喜欢独处,不愿意和陌生人交往。但是A型人直觉很灵敏,善于自我调整,不断地锻炼自己去适应环境。

在家里,让A型孩子独立完成某些事情,不过多干涉。父母还应为他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交环境,可带着孩子参加各种聚会活动。如果和一个小朋友约好了一块出去玩,另一个小朋友又来找他,父母不妨给予适当暗示,“大家一块玩不是更好吗?”孩子从父母身上学到这些社交经验,以再遇到类似问题,就不会束手无策了。

A型孩子最大的优势是慎重、细心,规矩,他在理工方面能学有所长,此外他还适合做些事务性较强的工作,教师、学者、工程师等。

B型孩子——让他广交朋友

B型孩子乐观开朗、无拘无束的性格一般在习惯的环境和熟悉的朋友中才会显示出来。B型孩子天生对人有一种疏离感,他们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这会让他感到难以与他人相处。

父母要以家庭为中心,逐渐扩展交往的范围,广泛地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可让他和小朋友一起上幼儿园,一道回家,一块玩耍。逐步培养起积极参与团体活动的精神,从而获得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

作为B型孩子的父母,自身也要与各种人交往,给孩子带来更多与他人接触的机会。

B型孩子最大的优势是性格开朗、思维活跃,从事艺术性较强的工作最为理想,如服装设计,其次在观光旅游、大众传播等职业领域,也需要众多的B型人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教育孩子 血型与性格 AB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