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抱抱熊48能力源 培养0-4岁宝宝每月一种能力

2012年01月11日 10:41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什么有的宝宝聪明机灵,活泼热情,学习能力特别强,有的宝宝却怯弱胆小,性格孤僻,害怕接触新的事物? 为什么有的宝宝听话懂事社交能力特别强,而有的宝宝任性暴躁,攻击性能力特别强?

智力正常 2岁女童不会开口叫妈妈

晨晨已经2岁了,一个字都不会说,想要什么东西或者想叫什么人就用手去指,或者啊啊啊的大叫,父母非常着急,带她到医院做了各项检查,发音没问题,智力也正常,而同龄的孩子已经能用复杂的句子表达自己的各种想法了,晨晨是由保姆代为照看的,由于保姆每天要做各种家务,不是让晨晨看电视就是让她自己一个人玩,和孩子说话的时间几乎都没有,与别的孩子相比,晨晨不光说话迟,反应迟钝,甚至连长牙,站立,行走都比别的孩子慢上几个月。请教了育婴专家父母才知道,由于在幼儿发育关键期缺乏应有的训练和刺激,导致了晨晨包括语言能力在内的各种行为能力发展严重滞后。

0-4岁是宝宝能力形成和大脑发育的黄金关键期

一项关于脑科学和生命科学的最新研究表明:宝宝3岁时脑细胞组织的发育就已经完成了60%,这时期宝宝的学习和吸收能力如天才般惊人,3岁时的脑部大小就已经达到成人的80%,4岁时就已经完成了一生中智力发展水平的50%。

孩子出生之后的0-4岁,几乎每个月都有生长发育的关键点,在这个时期,因为来自于视、听、触觉的大量的信号刺激,宝宝大脑内部的脑神经以超乎人们想象的速度建立着各种联系,抓住时机才能更容易赢得未来的成功和胜利。

按“月”施教 莫错过宝宝生长发育的“机会之窗”

据研究表明,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根据其自身的生长发育特点,会在某一段特定的时间或阶段对某一种行为、能力和知识掌握和学习的最快,犹如打开了一扇“机会之窗”。这扇窗不是随便打开的,它是按照宝宝的成长顺序逐步打开的,错过了这个时间就会结束。

孩子每个月都有自己必须抓住的“机会之窗”,比如3个月时宝宝的感知、触摸的“机会之窗”会打开,这个时期父母陪着宝宝一起玩,让宝宝去任意活动,就能非常快速的培养宝宝身体的动作能力。

专注的力量 抱抱熊早教产品备受热捧

幼儿教育家蒙特梭利说过:“跟随孩子,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准备好沃土,只需在旁欣赏孩子,观察孩子,适时拔出杂草,灌溉水源,孩子会快乐而独立地长大”。

所谓“机会之窗”,是父母们需要非常重视的时期。据了解,“抱抱熊”绘制出了0-4岁宝宝,在48个月里的不同的“机会之窗”的时间点,同时配合了从育儿杂志、视频、宝宝书、音乐CD到益智玩具的成套礼物,一共48套,月月都有新惊喜。

自问世以来,抱抱熊在各大城市都受到了年轻父母们的热烈追棒,家长们表示,他们看中抱抱熊独一无二的按“月”学习的48能力源。这是抱抱熊汇聚了12年早教经验,根据对100万名中国儿童的专注研究才得到的成果。

宝宝在和父母的互动中,每个月都可以学习到一种新的能力,他们还可以通过测试报告得到宝宝最新的成长数据,这份成长的足迹同时也将是宝宝长大后送给他的最好礼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抱抱熊 宝宝的成长 能力形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