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幼儿园的挑选将影响宝宝智能发展

2012年03月06日 08:21
来源:中国育婴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幼儿园的挑选将影响宝宝智能发展(东方IC供图)

幼儿园的好坏对宝宝的影响很大,因为3-6岁是人一生中智能发展最快,也是最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给宝宝一个什么样的生长环境,对宝宝的将来至关重要。父母在为宝宝选择幼儿园时,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般来说,选择幼儿园应避免以下误区:

①收费的误区  

有些父母在选择幼儿园时将眼光对准了一些收费较高的私立幼儿园。不可否认,一些私立幼儿园在硬件设施上是一流的,装修豪华,多媒体、空调等一应俱全(空调房和过度的装修会产生有害气体,对孩子身体不利);但在软件上,也就是老师的素质、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育计划和教育活动的设置上是否是二流的就需要父母仔细地考察一番了,不能盲目地根据收费多少来判断一所幼儿园的好坏。  

②名气的误区  

不要只凭幼儿园的级别来作决定,一级幼儿园固然有它的优势,但这不应该成为父母唯一的选择理由。在父母确定将孩子送到这个幼儿园之前,应先了解一下这个幼儿园的特点。也就是说,它名声在外的原因是幼儿园整体素质很高呢,还是因为它有某些常上电视、电台的艺术班、美术班?这样的特长班毕竟在整个园中所占的比例很小,换句话说,即使孩子进了这所名气很大的幼儿园,也不一定会被选进这样的特长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影响宝宝 幼儿父母 幼儿园老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