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新生代家庭育儿状况年度调查拉开帷幕

2012年11月20日 10:1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由摇篮网、悠易互通联合主办,并由多家权威机构以及国内知名媒体共同支持的"2012中国新生代家庭育儿状况年度调查",将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

相对于70、80后父母人群来说,随着时代的迈进,85后正逐渐成为育儿新主力人群,90后也已踏入婚恋大军--在这个社会背景下,网络不仅支撑着新一代妈妈们的日常的育儿生活和交流需要,同时新技术的出现,也影响到新一代父母的育儿手段、购买决策及交流圈子。据《第三届中国家庭育儿方式调研报告》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年轻妈妈们每日上网时间达到6-7个小时,尤其在一线城市,这一数字已达到峰值7.29小时,几乎占据了职场女性工作时间的全部。当年轻妈妈育儿对网络是如此依赖的时候,人们开始关注互联网时代对新一代父母育儿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模式的影响及变化,研究这一课题的需要与目的,也已经成为指导新一代父母正确看待网络及运用的必备前提。

此次调查目标是了解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中的家庭育儿生活状况,尤其是育儿新主力人群使用互联网满足育儿需求的状况。除此以外,还包括上网获取信息习惯、母婴电商购物取向、孩子成长规划发展等等调查。

这是一次沟通与互动相结合的体验,也将是您--初为人母的需求与愿望的直接体现。小小的调查也同样承载了对于未来的期许,用您的鼠标控制一个又一个可见的改变吧。

您的信赖,将影响大众科学育儿消费理念!

您的决定,将推进母婴产品整体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母婴 年轻妈妈 主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