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招让你的宝宝在幼儿园受宠(图)

2011年11月06日 0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招让你的宝宝在幼儿园受宠(资料图)

每位妈妈都希望老师能喜欢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多一些关爱,然而,总是一些父母头疼孩子不喜欢幼儿园,不喜欢老师,甚至感觉到老师也不喜欢自家孩子。我们相信,老师对待每一个孩子都是一视同仁的,但老师也是人,她们面对班里那么多孩子,有些孩子又特调皮,难免有疏忽或不周到的地方,所以就需要家长有技巧的相处和沟通,以达到理想的“双喜”效果。

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些我和幼儿园老师愉快相处的经验,衷心希望每个宝贝都能成为老师的“宠儿”。

1.调教出有教养的宝宝

俗话说:嘴甜的孩子有糖吃。现在的孩子个个都很聪明,如果你的宝贝很有教养,又很有礼貌,那一定会很容易得到老师的青睐。每天早上我送成成到幼儿园的时候都会提醒他:一定要主动和老师打招呼,早上说“早上好”,放学和老师说“再见”。成成每次都很大声喊老师,幼儿园里的老师们都特别喜欢他。

2.不做多事的妈妈

幼儿园的生活是集体生活,孩子特别多,我们不能要求老师对孩子的照顾面面俱到,也不要稿特殊情况,应尽量让自家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

尽量使用幼儿园统一提供的物品,比如杯子、餐具、毛巾等,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建议不要自己给孩子准备太多东西去幼儿园。有的妈妈担心幼儿园的餐具卫生不理想,想带一套餐具到幼儿园让孩子单独使用,这样,老师每餐都要为孩子单独洗餐具,加重老师的负担,另外也让孩子显得“与众不同”。我们应尽量避免让孩子搞“特殊待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幼儿园老师 幼儿园园长 站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