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立乐:用瑞士品质 铸就欧标奶粉新国标

2011年12月21日 09:2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瑞士原装进口百立乐奶粉的信誉与品质,广大的爱心妈妈一定不陌生。这个承载着百立乐人无限爱心,携带着欧洲品质技术,保持着瑞士精工技艺传承的优质营养,最近再次在业界掀开新篇章,将奶粉欧标率先以红皮书的方式,引入到国人面前。

用瑞士品质铸就欧标奶粉新国标(资料图)

此次红皮书的颁布,可谓是将国内奶粉业界品质、标准、生态都推到了一个更高的新台阶。

以百年的经验,打造营养上品

一如瑞士人以自己的实力和坚持,在本来就非常严谨的欧洲各生态中打造出举世闻名的钟表品牌一样,瑞士人在奶粉业界的声誉也是非常可观的。据资料显示,早在中世纪的时候,其奶制品就已经享誉在世界多地了。

用瑞士品质铸就欧标奶粉新国标(资料图)

百立乐奶粉携手的瑞士百年企业——赫尔达夫集团,正是这样的企业与实体中的佼佼者。这样的合作,正是百立乐人和赫尔达夫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尊重与看中,正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种青睐。

以先进的配方,呵护宝宝健康

百立乐奶粉以国际专利的ARA、DHA等营养素添加,绝对保证了宝宝营养全面均衡。同时,乳铁蛋白、核苷酸等营养素组合,增强母乳般的绝对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ARA是花生四烯酸化学名称的缩写,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化学名称的英文缩写。这两种物质都是长链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特别是宝宝的大脑进行生理活动的重要物质基础,也是母乳中的天然成分。

用瑞士品质铸就欧标奶粉新国标(资料图)

当宝宝的智力水平、行为水平、视觉敏锐度、生长发育状况、抗感染功能、皮肤柔嫩程度等全身的生理机能状况在发生成长时候,尤其需要这些物质的不断给力。百立乐婴幼儿奶粉,正是在瑞士这样的品质环境下,以科技的配方与支持,打造宝宝健康成长的原动力!

以多重的把关,保障品质高尚

作为阿尔卑斯山如此纯净雪水滋养出来的牧草和奶牛,正是对世界上“北纬47度瑞士高海拔牧场”的真实反应。也正是这里,为瑞士赫尔达夫集团的奶源地,为百立乐奶粉的奶源地。

这里不仅仅是环境天然纯净,关键是无污染和喧嚣,这里的奶牛享受着世界上最优质的生活。欧洲良种奶牛西门塔尔牛!每年14次健康体检!这都是真真实实的数据。

用瑞士品质铸就欧标奶粉新国标(资料图)

同时,百立乐之所以选在瑞士选在赫尔达夫集团,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在奶源采集、生产加工等环节的严格把关。其一直坚持推动和坚持奶业欧洲标准和世界多个优质标准。完整冷链系统低温控制,鲜奶36小时内直接制造,绝对避免了因原料粉长期储存而造成的营养损失和被污染的风险。同时,其世界领先的太空灌装技术,低氧1%、低于2%严格品控,都为百立乐奶粉的每一克出品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立乐 用瑞士品质 标奶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