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早餐的6种错误吃法(图)

2012年01月26日 08: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早餐的7种错误吃法(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不吃早餐对孩子身体的危害,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到。早餐一定要吃,但同时也要注意该怎么吃,不该怎么吃。不恰当的早餐饮食习惯,同样会损害你的健康,带走你的快乐。有几种相当受欢迎的常见早餐吃法,您要记住:不能这样吃!

吃法一:给宝宝吃“回味早餐”

早餐内容: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等

受欢迎原因:不少家庭的“妈妈”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给孩子和家人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通常被认为营养全面。

专家评点:剩饭菜隔夜,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一种致癌物质),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建议:吃剩的蔬菜尽量别再吃;把剩余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变质;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要加热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吃法 宝宝吃 营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