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4个方面不能忘

2012年02月27日 08:44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升宝宝的免疫力(爱美网供图)

看不到、摸不着的免疫力让人感觉神秘,该如何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呢?重点抓住以下5个关键,一定让你事半功倍。

提升宝宝的免疫力(爱美网供图)

母乳是免疫第一要素。

人乳中含有免疫球蛋白(IgG、IgA和IgM),以初乳中浓度最高,这些抗体分布在婴儿的咽部、鼻咽部和胃肠道局部粘膜表面,以防病毒浸入人体。

乳铁蛋白在人乳中含量丰富,能与细菌竞争结合乳汁中的元素铁,阻碍细菌的代谢和分裂繁殖,而达到抑菌效果,在预防新生儿和婴儿肠道感染中起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主动运动 喂奶 鼻咽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