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给宝宝补充鱼肝油有讲究

2012年03月26日 08:19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天给宝宝补充鱼肝油有讲究(爱美网供图)

母乳中维生素D含量较低,所以婴儿一般从一至三个月起就应添加鱼肝油,以促进钙磷的代谢吸收。春天来了,温度适宜,阳光明媚,宝宝晒太阳机会很多,还用给宝宝补充鱼肝油吗?

春天给宝宝补充鱼肝油有讲究(爱美网供图)

春天来了,应减少宝宝的鱼肝油补充剂量。

专家指出,冬季宝宝户外活动减少,没什么机会晒太阳,容易缺钙,因此需要适当补充鱼肝油。春天来了,温度适宜,阳光明媚,宝宝晒太阳机会很多,可以促进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此时可以减少宝宝吃鱼肝油的剂量,绝不能继续执行冬季的补充标准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鱼肝油 剂量 宝宝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