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味全健护系列:宝宝的成长保护伞

2012年05月03日 08: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宝宝在成长中能得到最好的呵护,让宝宝能健康地成长,这是每一个做父母最大的心愿。但是刚出生的宝宝身体的各项免疫力都还不够完善,加上近年来的气候异常,环境污染的严重,食品安全问题的突出,诸如此类的生活环境自然会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构成极大的威胁,可以说相对于我们这一辈的儿时生活,如今的宝宝们虽然物质条件上已经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但是在外在的成长风险上,在身体抵抗力的要求上都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所以在现在的环境中,父母们更要为宝宝寻求更全面的保护,而这些保护中最有效的莫过于给宝宝一个强健的身体,用丰富的营养给宝宝以更好的抵抗力来应对外界的各种侵扰。

味全奶粉充分考虑到了当下的宝宝的这种危难处境,为新时期的宝宝们研发了最新的一款优+全营养健护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的产品就对宝宝的成长提供了一种保护,可以说是在上述气候生态环境食品等各种威胁下为宝宝们架构起一把全方位的健护大伞,给宝宝足够的健护,让父母们能为宝宝的全面成长放心。

味全健护系列:宝宝的成长保护伞(资料图)

味全奶粉优+全营养健护系列产品有三大特色,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首先,优质的进口奶源,安全的加工生产,这些都为味全优+全营养健护系列产品有了较高的质量保证。新上市的【味全优+健护婴幼儿奶粉】独家开发「优+全营养健护系统」,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更坚持只采用新西兰、澳大利亚与荷兰优质进口奶源,从此放心的看宝宝健康成长,这样在奶源的质量安全上有了绝对的保证,让父母们能放心健护系列的奶源,对奶粉的品质有所认同。同时在味全奶粉的规范的生产线上加工生产的产品,又同时给了健护系列以最安全可靠的质量保证,加上全国各地的各类超市与母婴店都有售,父母们可以在放心质量的前提下便捷采购,不会因购买产生不便。

其次,优+全面营养群的研发给健护系列提供了最为专业和全面的育婴指导。好奶粉不代表一定有好的效果,如果奶粉的精华与特色没有很好地发挥,那么奶粉的应有功效也无法更好地体现,基于这一点,味全奶粉很重视奶粉营养知识的宣传与指导,味全针对中国宝宝身体发育所需,并参考AAP、FAO/WHO、ESPGAN推荐量,精心开发「优+全面营养群」,为宝宝打下健康的体质基础,而这些则正是味全味全优+健护奶粉系列所设计的理论所在,可以看出味全对于宝宝成长的关注与用心,同时通过这个理论,父母们也才能更好地理解健护系列的实际功效,如此方能让健护系列产品有着明确的使用指向,方便父母对该奶粉系列适用性与实用性有着明确的认识。当然更重要的是让宝宝的营养健康更为清晰地展现丰父母面前,可以说这也为父母上了一节宝宝成长营养知识课程,为父母们悉心育婴做一个专业学习。

味全健护系列:宝宝的成长保护伞(资料图)

,味全优+全营养健护系列还特别注重宝宝的未来成长,从根本上考虑了宝宝健康的基础——肠道健康。宝宝的肠道功能发育还不完善,肠内微生物群和防护功能尚未发育成熟,易受外界病菌侵害引发感冒、发烧、腹泻等病症,所以,健康的肠道,是宝宝自身防护力的基础,味全奶粉依此在该系列产品中添加了专利工艺FOS益生元,呵护宝宝脆弱的肠道,为宝宝自身防护力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一点可以说是味全的一个创举了,我们一般认为奶粉是宝宝的一个营养补充食品,而这里味全的这一优+全营养健护系列则尤其注重了对于宝宝肠道健康的健养,这可以说赋予了味全奶粉以一种药物般的治疗健养功效,可以说成了一种中成温养的良方,这一方面体现了味全优+全营养健护系列产品特性,另一方面则体现了味全商家对于宝宝成长健康呵护的那片诚挚的仁心,这样还有什么理由让父母们再不放心让味全来作宝宝成长的保护伞呢?

味全健护系列:宝宝的成长保护伞(资料图)

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选购具有健护功效的奶粉则是重中之重了,味全优+全营养健护系列对宝宝的健康呵护已足够让父母们放心,这一新产品系列的诞生同时也会给婴儿保健带来一个新的关注,让味全与父母一起为宝宝的成长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 保护伞 全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