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纸尿片验孕纸成英国妈妈收藏新宠

2012年05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新生儿脐带、显示为阳性的验孕试纸和用过的纸尿片已逐步成为英国妈妈收藏与孩子相关纪念品的“新宠”。

英国一家网站在线调查了500名英国母亲收藏的与孩子相关的纪念品,在网站列出的纪念品排行榜中,婴儿鞋和连指手套以56%的投票率,成为妈妈们的首选。

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新生儿脐带和乳牙。榜上有名的依次还有显示为阳性的验孕试纸、娃娃玩偶、孩子一岁时的生日蜡烛、泰迪熊玩具、产妇服、胎毛笔、孩子吃饭用的碗勺等。

96%的受调查母亲表示,虽然这些东西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最有吸引力的纪念品,但她们会永远珍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新宠 验孕 纸尿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