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Zcare澳仕卡牛奶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2012年06月20日 07:50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OZcare澳仕卡牛出生于澳大利亚,OZ是Aussie的缩写,是澳大利亚人对自己亲切而又自豪的称呼。OZ又像O2-氧气,给人纯净,天然的印象,care寓意无微不至的关爱,既描述了OZcare澳仕卡牛,也完美的诠释了“源自澳洲的纯净关爱”的广告语。

背靠强大品牌,吹响进军号角

OZcare澳仕卡牛属于柯蓝集团(柯蓝集团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发展至今日,成为一家以澳大利亚悉尼为基地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高质量绿色保健食品、纯天然美容护肤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的子品牌,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DFSV licence(维多利亚乳制品安全证书)”、“ISO(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环节控制点证书)”、“袋鼠绿色标志”等多个荣耀证书,为其品牌的强大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形成了科学、健康的奶粉观,为了能让宝宝享受更优质的奶粉,健康成长,很多消费者不惜千里跑到海外购奶。商业触觉敏锐的OZcare澳仕卡牛较早发现了这一现象,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于2012年,终于开始向中国大陆吹响了进军号角。

三管齐下,好奶源好工厂好品质

OZcare澳仕卡牛深知,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光靠品牌响亮还不行,牧场、工厂、奶源等都应该得到良好的保障。为此,OZcare澳仕卡牛将牧场建在号称“天堂”的高宝河谷,为40万头奶牛提供了全年放牧的良好环境,保证了生产出来的原奶都具有良好的品质。

OZcare澳仕卡牛奶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资料图)

值得一提的是,OZcare澳仕卡牛生产工厂始建于1907年,集百年老厂的经验和技术,处于澳洲乳业乃至全球乳业的领先地位。采用独特先进的“一次性湿法混合”技术,配合精密的生产工艺流程,全过程无菌化、自动化,彻底杜绝细菌污染的发生,保证菌落总数小于1000cfu/g,其安全性是中国国家标准的10倍,全程保证了奶粉的高品质。

OZcare澳仕卡牛奶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资料图)

满意100%,家门口的纯正澳洲奶粉

据悉,自OZcare澳仕卡牛登陆中国大陆以来,就一直强调:让所有中国消费者都可以在自己“家门口”购买到纯正澳洲奶粉。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睡睡牛、嘭嘭牛、跳跳牛奶粉系列产品畅销不止。

除此之外,为了让妈妈真正放心,OZcare澳仕卡牛每罐奶粉都有自己的产品身份证代码,真正做到了好品质全程亲眼见证。100%澳洲原装进口的OZcare澳仕卡牛,100%在澳洲百年乳厂Tatura生产和罐装,奶源100%来自Tatura的天然有机牧场,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热文推荐: 华丽优雅范11款英式下午茶暑假哪里high 全球十大夜生活城市

时髦人生活必备12种潮流玩物上班眼睛易干涩9招还你明媚双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OZcare 仕卡 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