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决定宝宝聪明与否 六类孩子智商高

2012年06月25日 08:23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丰乳肥臀、凹凸有致是现代靓女的基本标准,但不可否认,人们对身材丰满的女性还是有"胸大无脑"的说辞。现在,靓女们可以扬眉吐气了,因为科学研究表明,身材如沙漏(两头大,中间小,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生育的子女也更聪明。

女人三围越标准宝宝越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三围差异大更聪明

这项研究由美国匹兹堡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本周将在《进化和人类行为》期刊上发表。研究人员研究了16000名妇女,收集了她们身体测量的数据和认知测验的得分。

结果发现,腰围和胸臀围差异大的妇女,在认知测验中的得分明显高于腰围和胸臀围差异不大的妇女。也就是说,“沙漏”身材比“竹竿”或者“苹果”身材的女性认知能力高。另外她们的子女也在测验中取得比较高的分数。

腰围和胸臀围的差异同肥瘦没有关系,是指妇女的腰围小于臀围,最理想的比例应该在0.6到0.7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吃 影响宝宝 宝宝出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