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健康 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最营养

2012年06月25日 09:02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健康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最营养(图片来源:东方ic)

西红柿鸡蛋汤可谓是家常菜中最色、香、味俱全的一道,不仅制作方便,而且营养丰富。一般家常制作西红柿鸡蛋汤有以下两种方法,二者的营养价值可是有区别的,听听专家如何说。

做法一:

将西红柿洗净切成块,鸡蛋在碗中打匀。起油(油食品)锅,将西红柿块倒入用锅铲压碎;翻炒成西红柿泥状;加入水,待水沸腾,先将打好的鸡蛋倒入锅内,切记蛋液要细细地打螺旋倒入,这时不要搅动汤,待鸡蛋成蛋花状后再缓缓把蛋花搅匀;西红柿鸡蛋汤即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西红柿鸡蛋汤 营养丰富 营养专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