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不爱锻炼 孩子身体素质会更差

2012年06月26日 10:2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 父母希望孩子有个好身体,那么就应该以身作则自己也要多锻炼,让孩子们感觉到家庭中有一个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如果父母不爱锻炼,那么孩子的身体素质更容易不达标。

英国研究人员对4000多名中小学生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孩子身体素质的好坏与他们所报告的父母的锻炼情况呈现相关性。那些几乎不锻炼的父母,他们的孩子身体素质不达标的概率要比其他人高50%。进一步分析显示,与男孩相比,女孩受父母锻炼习惯的影响更大,同时,父亲的锻炼习惯对孩子的影响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孩子 父母 身体素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