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豆浆+鸡蛋不Ok 秋喝豆浆须知九禁忌

2012年09月15日 09:0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秋喝豆浆须知九禁忌(资料图)

豆浆是我们早餐常会吃的到的,豆浆的营养价值很高,喝豆浆的好处也不少,以下就是喝豆浆的小禁忌。

秋喝豆浆须知九禁忌(资料图)

1、忌与鸡蛋同食:

早上喝豆浆的时候吃个鸡蛋,或是把鸡蛋打在豆浆里煮,也是许多人的饮食习惯。豆浆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很多营养成分,单独饮用有很强的滋补作用。但豆浆中有一种特殊物质叫胰蛋白酶,与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结合,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

2、忌喝超量:

一次喝豆浆过多易引起蛋白质消化不良,出现腹胀、腹泻等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外源凝集素 Ok 寒性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