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大相貌特征 父母会遗传给宝宝

2012年10月08日 09:3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大相貌特征父母会遗传给宝宝(资料图)

身高遗传指数★★

身高有70%取决于遗传,天因素影响只占30%。若父母较高,孩子高的机会为3,矮的机会为1,偏矮则反之;如果父母中一人较高,一人较低,就取决于其他因素。

11大相貌特征父母会遗传给宝宝(资料图)

胖瘦遗传指数★★

如果父母中有一人肥胖,孩子发胖机率是30%。如果父母双方都肥胖,孩子发胖机率是30%—60%。也有说法认为,母亲在孩子体形方面起到的作用较大。胖瘦大约有一半可以由人为因素决定,宝宝完全可以通过合理饮食、充分运动使体态匀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父母 指数 遗传基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