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招让孩子越来越聪明

2012年10月09日 08: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让孩子越来越聪明的小妙招(东方IC供图)

1、亲情交流。从孩子一出生,父母就有意识地和孩子交流。即便这时宝宝还不能理解你说的话,却能从你的表情中尝到“爱”的滋味。稍大一点,父母可尝试与宝宝一起玩。营造一个具有启发性和感官刺激的环境,能促进孩子智力的发育。

2、兴趣第一。面对未知的世界,孩子头脑中的“为什么”岂止十万个?顺应孩子探索的欲望,可培养孩子对各种事物的兴趣;宽广的知识面,能刺激孩子的智力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智力发展 教孩子 培养孩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