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种体质宝宝不宜吃鸡蛋 妈妈不得不知

2013年01月03日 11:29
来源:pcbaby

鸡蛋营养价值极高,宝宝多吃鸡蛋,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不过,很多妈咪为了让宝宝“吸收”更多的营养,总是变换着鸡蛋做法,一天给宝宝塞三四个鸡蛋,这样做真的是对的吗?怎样才是宝宝吃鸡蛋最健康的方式,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妈咪一一解答。

3种体质宝宝不宜吃鸡蛋(图片阿里云:东方IC)

3种体质宝宝不宜吃鸡蛋:

1、胃功能不全的宝宝不宜多吃鸡蛋。

2、皮肤生疮化脓的宝宝不宜多吃鸡蛋。

3、发热宝宝不宜吃鸡蛋。鸡蛋蛋白食能产生“额外”热量,使机体内热量增加,不利于宝宝康复。

注意一宝宝吃鸡蛋要牢记“一算二不宜”

第一“算”:算计好食量

一两岁的孩子,每天需要蛋白质40克左右,除普通食物外,每天添加1个或1个半鸡蛋就足够了。婴儿补充铁质需要吃蛋黄,开始时只能将1/4个蛋黄研碎食用,以后逐渐加至1/2-1个。如果吃得太多超过了孩子的需要,孩子的胃肠就负担不了,引起消化不良和营养不良。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宝宝吃 鸡蛋羹 妈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