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帮不同年龄孩子增高的运动方法(组图)

2013年02月05日 09:18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不同年龄层的儿童在通过运动增高时方法也是不同的,不可一概而论。下面就来一一为大家介绍不同年龄的增高运动方法。

帮不同年龄孩子增高的运动方法(图片来源:东方ic)

一、不同年龄儿童增高的运动方法

1、1岁以内

家长可以给宝宝做一些婴儿操、按摩抚触等被动运动。还可让宝宝趴在地毯或草坪上,做些抬头、翻身、爬行、按音乐节拍跳跃等运动,玩些拉拉坐起、绳拉玩具、弯腰拾物、滚球、爬着追球等游戏。

2、1-2岁

可让他们进行走、跑、跳跃、上下台阶、扔球和投沙袋等运动,玩一玩捡树叶、蹲着玩沙、踢球、拉着小狗走等游戏。

3、2-3岁

可做跑、跳、攀登、上下楼梯等运动,玩玩夹球跳、立定跳远、足尖走、接抛球、踩影子、金鸡独立等游戏。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运动方法 冰淇琳 运动协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