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孕吃错食物可致宝宝畸形

2013年02月06日 07:21
来源:39健康网

怀孕吃错食物可致宝宝畸形(东方IC供图)

有些孕妇明明很健康,却会出现胎儿畸形,这究竟是为什么?胎儿畸形很可能“祸从口出”,科学家们已经证实,某些食物具有致畸作用。而某些孕妇可能在怀孕的时候,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觉得反正不是垃圾食品,健康就无需担心,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胎儿的健康标准跟一般的成人不同,某些食物我们吃了没事,并不带表胎儿就没事。所以,各位怀孕的女性可要当心了。

宝宝健康是父母们的最大心愿,谁也不愿意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因此,准妈妈在怀孕时,应该先了解什么食物可以吃,什么食物不能吃,下面5类食物,准妈妈一定要忌口。一定不能因为自己的食欲而影响了宝宝的健康。要知道,某些我们看似非常健康非常营养的食物,对宝宝来说,都是一个危害。一不小心,你的胃口你就会危害原本幸福美满的情绪。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食物 docx 宝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