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几种疾病会影响孩子长高 必须尽快治疗

2013年03月18日 07:42
来源:凤凰网

很多父母身高都很正常,唯独孩子的身材矮小,这让很多家长都为此困惑,其实有一些疾病会影响孩子发育,最终导致孩子身材矮小,所以在孩子患上这些疾病时,家长一定要警惕。

这几种疾病会影响孩子长高(图片来源:东方IC)

一、引起暂时性矮小的原因:

1、心理因素:过度抑郁、焦虑等可影响生长激素分泌,导致生长缓慢。

2、营养不良,偏食:蛋白质摄入不足,挑食、偏食,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合成、释放,抑制身高生长。

3、生长发育期睡眠差:生长激素是在深睡眠合成和释放的,若睡眠不足可抑制生长激素的分泌,影响身高增长。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身高生长 身高增长 小于胎龄儿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