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剖腹产分娩手术全过程(/33)

2013-02-25 09: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剖腹产是用手术刀切开母亲的腹部及子宫,分娩出婴儿的生产手术。近年来,选择剖腹产的妈妈越来越多,那手术过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2012年11月,在俄罗斯第一妇产医院里,37岁的艾琳娜接受剖腹产手术顺利诞下一名女婴。俄罗斯博客作家Karakulova有幸来旁观手术过程,并拍下了一组珍贵的照片,揭秘了破腹产手术的全过程。 (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标签: 分娩 生产方式 剖腹产 生孩子 分娩痛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