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天使行动现场活动瞬间(/23)

2013-11-30 23: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30日,由凤凰网亲子频道联合南方周末主办的“拒绝雾霾 绿色出行 从小做起”亲子公益活动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举办,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专家秦强、知名育儿专家林怡与40多个亲子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学习、传递绿色出行的知识和理念。在活动中,凤凰亲子还联合南方周末、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商场发起倡议,呼吁人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绿色出行,减少雾霾污染,还孩子们一个更加明亮的世界。图为小朋友们在签到板上画出自己心中的绿色出行。

标签: 智力 家长 孩子能力 早教 育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