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系统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孩子学习英语的首要素

2011年11月07日 14:5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中国,孩子从小学开始正式学习英语,一直到大学,英语都是主学科。英语学习是需要通过系统、科学的方法进行的。孩子在学龄前时期学习英语其目的是为以的学习打好基础。学习英语不能一蹴而就,急于求成的结果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那么,什么才是“系统、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

目前,国际上领先的第三代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六大学习法是可以帮助孩子迈好学习英语的第一步:

“全身反应学习法”,是用肢体语言让孩子记住知识要点,在玩中体验学习乐趣。多感官学习法,是用动画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听觉、视觉、触觉,促进智力发展,提高学习效果。实践学习法,让孩子通过摆放电子积木输出课件所学。循序渐进学习法科学地学习“自然拼读”,由浅及深地培养英语语感。交互式学习法,孩子通过与“老师、电脑、同学”间的合作进行互动学习。探索式学习法,孩子通过探索学习英语,记忆深刻。

“六大学习法”是由200多名国际资深英语教育、早教专家经过十余年的教学实践,专为非英语母语国家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研发,目前已有40多个国家,17000多所学校正在使用,是非常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第一步的教学体系。

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以下几点:其教学体系要专注于“非英语母语国家孩子启蒙英语学习”的;教材内容要“系统的、有教学实践检验”的;其教学方法要“与国际同步同质”的。这些要素是孩子学习英语第一步的关键,也是系统、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最有效的保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学习英语 英语语感 教学实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