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巧引入国际新“钙”念:淡奶味安全护航宝宝补钙

2012年03月12日 13:3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地回春,万物焕发,这是孩子生长发育较快的季节。漫长的冬季里,很多宝宝因为严寒留在家里,很容易出现缺钙的现象。当婴幼儿在春天迎来发育良机时,由于钙需求大大增加,缺钙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因此在这个季节给宝宝补钙非常重要。给宝宝补钙,钙补剂的选择非常重要,大多数妈妈现在很清楚在购买钙剂时需要注意含钙量以及吸收等问题,但一个很细微却又很关键的细节却被大多数妈妈忽略了。美国补钙专家迪巧,精心关爱宝宝出生的第一口钙,结合国际先进理念,特别为千万中国妈妈带来了淡奶味的国际新“钙”念:选择对味蕾发育无刺激的淡奶味钙补剂,才能保证宝宝的最佳补钙效果。

婴幼儿的身体处于快速发育期,味蕾非常娇嫩,一不小心就会受到伤害。很多家长为了吸引宝宝的喜欢,选择添加糖分的钙补剂,或者是添加了其他刺激性的味道的钙补剂。虽然宝宝暂时接受了钙补剂,但却会对味蕾发育造成影响。添加糖分的钙补剂会引起宝宝偏好甜味食品和饮料,容易导致龋齿和肥胖,对孩子健康相当不利。过重的口味刺激会导致宝宝的味蕾反应迟钝,很容易让宝宝长大以后出现挑食偏食的毛病。此外,婴幼儿的胃肠道系统还不完善,刺激性的东西会加剧宝宝的肠胃负担,从而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宝宝从出生之后,第一个接触的味道就是母乳的味道。尤其是在长期的母乳喂养之后,淡奶味成为宝宝最为依赖和信任的味道。中国母婴协会研究发现:母乳或奶粉是宝宝在0-3岁时期的主要食物,奶味是最适合他们的味道。因此为宝宝选择接近母乳的淡奶味钙补剂,能够让宝宝轻轻松松的就适应和接受。而其他味道的钙补剂,可能会造成宝宝的抵触心理,从而拒绝或不喜欢,从而影响到补钙的效果。

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根据宝宝味蕾和肠胃发育的特点,专为0-3岁宝宝设计了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小儿迪巧拥有母乳般的淡奶口味,有效帮助宝宝安全足量补钙又不影响味蕾发育,每袋含元素钙300毫克,更添加维生素D3100,却仅需一小勺水(5毫升)即可冲调均匀,服用方便,不会给宝宝的小胃造成负担。在美国,迪巧以独特的淡奶味倍受宝宝和父母的青睐,成为全美医生案头手册中建议全美医生使用的补钙产品。在中国,淡奶味的迪巧补钙颗粒为婴幼儿的补钙安全护航,让宝宝们在春天能够健康发育,从而在人生的起跑线上领先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钙 奶味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