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2年04月12日 20:22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聚集实力最强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国内外知名品牌

4月6日,第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中国展览馆协会秘书长孟宪忠、哈药集团三精制药孕婴渠道总经理马克刚、乐友孕婴童首席运营官龚定宇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十五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展出面积为5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906家,参展品牌2100余个,预计将吸引60000名观众的到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孕婴童产品企业、经销商、服务机构参展,共占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个展馆12个展厅,囊括了童装和婴装、童鞋、孕装和孕妇内衣、母婴用品、童车床及床上用品、儿童家俱、婴儿及儿童玩具、教育用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如历届京正·孕婴展一样,是聚集众多实力最强的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国际大型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全面展示国内外孕婴童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业界公认的权威平台。

本届展会齐聚业内各大知名品牌,将有诸如贝亲、NUK、明一、三精、博士蛙、美德乐、布朗博士、圣马龙、英氏、柏宁、好女人小猪班纳、基德(Kiddy)、威凯、阳光儿童、硕士、笑巴喜、趣比熊、、哇喔哇喔、好心情、婴方喜、惠步舒、孕·动人、妈咪秘密、善臣、爱必达、圣妃等品牌在展会中亮相。展会期间,还将围绕"十年风华,新起点,大未来"举行开幕仪式、孕婴童行业主题研讨会、探讨行业发展与创新的高峰论坛,行业优秀企业和杰出人物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

"京正·孕婴展"经过了十年的发展壮大,业已成为中国孕婴童行业最为瞩目的品牌展会,并逐步显现出成为中国孕婴童第一展的趋势。这十年间,展会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发展,及对千万母婴健康的关爱。在国内孕婴童产品质量令人担忧的今天,京正·孕婴展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中国孕婴童行业,更呼吁政府、媒体和社会大众关爱母婴健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婴 婴童产品 京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