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Zcare澳仕卡牛:纯净奶源 进口奶粉

2012年06月28日 10:48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善治药者,不如善治食”,对于以资源为主导的乳企来说,奶源是其发展之“食”,把好源头至关重要。在奶源培育过程中,零星的农药残留都有可能通过水、饲料等进入奶牛体内,从而影响奶粉品质。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OZcare澳仕卡牛,注重奶源建设,从牧场到灌装,从工艺到物流,始终注重安全、营养、绿色等全方面把控。进驻中国市场,OZcare澳仕卡牛高端婴儿配方奶粉备受认可,这与其一贯坚持的纯净奶源密切有关。

OZcare澳仕卡牛:纯净奶源进口奶粉(资料图)

澳大利亚奶牛,国际公认最健康的牛

牛奶源自奶牛身上,奶源把关要保证奶牛的健康。国际上一致公认,澳大利亚境内没有牛类疾病,所有牛从出生到死亡,都有电子耳标跟踪识别。牛离开牧场或进入牧场必须有供应商声明,且必须对牛的健康状况做特定说明。澳大利亚传统奶产区——高宝河谷(Goulburn Valley)对奶牛疾病的防治方面,建立了严格的生物安全体系,从牛场布局到消毒,从隔离到疫苗,种种措施,只为保证奶牛健康、安全。

OZcare澳仕卡牛:纯净奶源进口奶粉(资料图)

鲜草喂牛,入口之食纯天然保证

国内纯天然牧草少,奶牛进食鲜草少,多用干草农杂物替代。而澳大利亚传统奶产区高宝河谷,现有330家牧场,绿色天然牧草资源丰富,为这里的奶牛提供超过70%的鲜草饲料来源。农场主从农场外的渠道获得约三分之一的饲料需求,包括谷物、浓缩饲料以及有时来自食品的副产品,例如糖浆、酒糟。粮食和饲料业拥有基于HACCP认证的质量保证程序,以便用来确保奶牛饲料安全,如“Feedsafe”。澳大利亚杀虫剂和兽医药品管理局决定化学品的类型及其在饲料生产中的使用,并决定最高残留限量(MRL)。饲料在发运至牧场的同时提供关于饲料的供应商声明。

OZcare澳仕卡牛:纯净奶源进口奶粉(资料图)

自流水灌溉,入口之水安全无污染

水是生命之源,奶牛生长、产奶同样离不开水。当前,国内引用自来水都难保安全,更何况动物水源。相对而言,澳大利亚的水源情况就不同了。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流盆地,地下岩石层有来自印度洋和太平洋丰富水源,现有18000多眼自流井,日出水量达160万立方米。此外,澳大利亚国家环境保护管理部门对污水处理明文规定,每个城市都配有十几个污水处理厂,对生活、工业废水层层处理,即便是排入大海的废水也要进行无害化处理,以保证海滩、地下水的洁净。传统产奶区高宝河谷,75%为自流水,这些自流水经岩石层天然过滤和浸润,水质纯净无比。

除鲜草喂养、自流水灌溉外,OZcare澳仕卡牛高端婴儿奶粉还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喷雾干燥和一次性湿混技术,全过程无菌化、自动化,彻底杜绝细菌污染的发生。此外,在安全、营养上不懈追求,每罐奶粉由百年乳企塔图拉按《澳大利亚新西兰视频标准法典》标准生产,且全部在密封不锈钢设备中完成;每罐奶粉坚持以母乳为蓝本,并通过工艺保证奶粉的营养、吸收、口味符合中国宝宝……如此高质品质,初入中国市场就虏获了中国妈妈和婴儿的欢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奶源 OZcare 仕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