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瑞滋品牌赢得新西兰总理的高度赞赏

2012年07月04日 10:3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纽瑞滋新西兰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9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访客—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

右为新西兰总理John Key,左为纽瑞滋公司负责人代表Chris Gough

总理John Key在参观了纽瑞滋产品陈列,对纽瑞滋新西兰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代表新西兰高品质的产品并将其带到中国市场,取得骄人业绩的做法表示赞赏和祝贺!对纽瑞滋品牌与新西兰当地高品质生产工厂的深度合作大加赞扬!

纽瑞滋新西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克里斯·高夫(Chris Gough)详细地向John Key总理介绍了配方奶粉、DHA、益生多元冲剂等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情况。当得知纽瑞滋产品在中国市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后,新西兰总理John Key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纽瑞滋品牌赢得新西兰总理的高度赞赏(资料图)

总理John Key表示:期待纽瑞滋新西兰有限公司能够开发出更多的代表新西兰优质品质的商品并带到中国市场,持之以恒地传播新西兰产品优质、健康的理念,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纽瑞滋品牌(资料图)

目前,纽瑞滋旗下产品,如配方奶粉、DHA、益生多元冲剂等系列产品在国内一直广受好评,是中国妈妈信赖的新西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瑞滋 新西兰总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