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2012年07月09日 17:28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5-6日,红黄蓝教育机构在全国直营幼儿园体系内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来自教师、保育员、咨询顾问、保健医、厨师、门卫、司机7类岗位的100余人积极参加。本次评选首先由园所推荐,然由总部统一安排考试,内容包括口试、笔试、情景考察、实际操作等。

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资料图)

作为全国大型幼教连锁机构,岗位标准化一直是红黄蓝幼儿园的重要工作,每年定期组织教职工学习、培训,并派遣督导人员到全国各个园所进行督察、指导。2012年是红黄蓝教育机构的“质量服务年”,对教育质量、安全环保、饮食健康以及孩子和家长的服务体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人”是核心因素。要保证全国各地的红黄蓝幼儿园都能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就需要教职工在工作流程中严格执行标准化,落实到一日生活中。

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资料图)

本次评选考试紧扣幼儿园日程工作,要求教职工按照《红黄蓝幼儿园标准化手册》作答和操作。红黄蓝幼儿园管理部总监蔺玉华表示:“参加评选活动的教职工都是园所的标兵、模范,在岗位上表现突出,深受孩子和家长的爱戴,但是我们要求的不仅仅是这些,而是一支有爱心、有责任、爱岗敬业的专业团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标准化融入到每一个教育细节中。”

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资料图)

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岗位标兵”评选活动(资料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岗位标兵 红黄蓝幼儿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