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培芝百立乐喜获服务十年奖 魅力绽放CBME孕婴童展

2012年08月13日 08:0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举办圆满成功,此次展会规模大,参展人员多。10个展馆精彩纷呈,十万多平米人山人海,千余参展商精彩纷呈。历数历届展会,可以看到CMBE展会品质不断提升,品牌参展热情越加高涨,展会人气也是连连攀升。培芝百立乐喜获“服务十年奖”同时即将推出超高端系列产品,魅力绽放CBME大展。

培芝百立乐喜获服务十年奖魅力绽放CBME孕婴童展(资料图)

“服务十年奖”是CBME展授予从事孕婴童产业10年以上的企业和个人,感谢他们对孕婴童产业所做出的贡献而颁发的奖项。培芝百立乐在80个参展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个参展商,1,900个参展品牌中能获得这份荣誉,这也是对培芝百立乐的品牌实力和诚信的一份认可。

作为进口奶粉品牌成功典范的代表,培芝百立乐携带着即将上市的新品来到孕婴童展,不仅收获颇丰,更加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和经销商的激情。在与培芝百立乐产品负责人深度沟通,记者了解到,培芝百立乐在孕婴童展上的收货,一方面取决于孕婴童展本身的人气,另一方面则源自于百立乐奶粉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让消费者信服的品质保障。在回望孕婴童展百立乐收获的惊喜之后,相关负责人也仔细细解释了培芝百立乐获得如此辉煌的内在因素。

培芝百立乐早在2000年,就邀请新西兰培芝公司的专家协助中国卫生部制订免疫球蛋白G(igG)的中国国家检测标准。2003年培芝百立乐邀请新西兰培芝公司专家协助中国卫生部制定免疫球蛋白G(igG)的中国国家检测标准。2005年培芝百立乐邀请培芝公司专家协助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制订行业规范。 2008年作为新西兰著名品牌和杰出企业的商业代表,培芝百立乐被邀请见证了温家宝总理与克拉克总理签署《中新双边自由贸易协定》。2010年,培芝百立乐荣获,上海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唯一指定牛初乳/孕妇奶粉供应商。在相继获得了政府颁发的“诚信经营”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等之后,在2011年培芝百立乐奶粉又获得了深圳妈妈最信赖的十大婴幼儿品牌的殊荣。同年,为促进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发展,百立乐与培芝共同邀请多国专家成功举办了“2011中国婴幼儿健康高峰论坛”。在2012年培芝被邀请参加“首届全球婴幼儿食品制造商大会”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安全、营养的食品。

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宝宝对于高品质奶粉的需求,在本届CBME展会上,培芝百立宣布即将再次推出一款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百立乐瑞冕婴幼儿奶粉系列。在这款超高端的百立乐瑞冕系列婴幼儿奶粉中,对产品的配方进行了更加完美的升级,将获得国际专利的OPO、叶黄素、ARA三大成分与原有培芝百立乐最经典的合生素、乳铁蛋白等配方一起,更加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的保护和吸收,构造了更加具有高价值的产品特征。这款系列产品将从9月下旬陆续上市,此次获奖是荣誉更是责任,培芝百立乐希望通过瑞冕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打造奶粉业内的新格局,为宝宝的百分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立乐 婴童展 CBM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