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岁女童玩耍时眼睛被插进钢筋 幸未戳中眼球

2012年08月13日 09: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黎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岁的王心怡小朋友在玩耍时不小心把根钢筋插进了眼睛里,这可把她的父母吓了一大跳,他们连忙把孩子送进了湘雅医院,医生说还好钢筋没有戳中眼球。

王心怡是汨罗人,她的父亲王辉仁说,8月9日早上,她在外面玩耍,突然摔了一跤。“手里拿了一根钢筋,一摔,钢筋就刺到眼睛里去了。”王辉仁说这钢筋是自己在外面做事剩下的,他就拿回来放在家门,没想到女儿拿出去玩,钢筋不粗,长约五六十公分。他说女儿当时把刺进眼睛里的钢筋给扯了出来,“我那个大孩子就给她擦了一下,贴了个创可贴止血。”

俩小孩回到家里,大人一看,连忙带着孩子来到湘雅医院。病房里,王心怡躺在病床上,右眼上包着厚厚的纱布,医生说幸好钢筋没有戳中眼球。神经外科廖医生说,王心怡的大脑里还有血,具体哪里出血还需进一步观察,如果伤口恢复得比较好的话,对她以后生活没有太大影响。医生还提醒,现在暑假期间,家长应加倍看护好家里孩子,而遇紧急事件也一定要注意方法,像小孩当时把钢筋拔出来的做法是不对的,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加重病情,最好还是赶紧送医院处理。(潇湘晨报 黎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钢筋 医生 女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