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把最干净奶源留给宝宝 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铸金盾

2012年08月30日 08:55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来到一些超市调查了解到奶粉市场现状不容乐观。国有品牌奶粉的市场竞争力下滑,外国品牌奶粉不断进入中国市场等多种原因导致了“洋奶粉”的涨价潮。卖场促销员证实了洋奶粉近日“又一次涨价”,涨价幅度超过10%。虽然多数声称涨价理由是“配方升级”,但是洋奶粉国内外售价悬殊,这样的涨价理由也显得有些苍白无力。有的洋奶粉国内售价竟是生产国当地卖价的三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消费者购买“洋奶粉”的热情,其中一款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依然畅销。

把最干净奶源留给宝宝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铸金盾(资料图)

记者从网上了解到,曾有网友发微博这样调侃奶粉涨价“古谚说‘不养儿不知父母心’,现在应该改成‘不养儿不知奶粉贵’。”卖场促销员还给我们介绍说,几款新西兰的进口奶粉卖的特别好,尽管价钱上涨了,但依然很畅销。当记者问及原因时,卖场促销员介绍说:“新西兰奶粉普遍采用新西兰当地奶源,那里的奶源质量好,奶粉质量有保障。很多妈妈就是看中奶源这一点,才购买新西兰奶粉的。其中一款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就十分畅销。

新西兰奶源一直是很多消费者提及的话题,记者了解到,新西兰在南纬南纬34度到47度之间,在太平洋的南部,是一个纯净的岛国,这里森林覆盖率超过30%,绿化覆盖率超过95%,空气中的负离子和氧气含量极高,空气极为清新。其水源来自冰山区,途经火山岩区的天然过滤和沿途森林的浸润沉淀,故水源极为纯净。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源,加上四季如春的气候,生成了其独一无二的优质牧场。而最近在中国上市的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采用新西兰最新鲜的上品好奶液然后加工生产的奶粉。从奶牛的饲养,有机的牧场,有机的牧草,科学的奶牛跟踪体系,有着一套严格的奶牛饲养管理政策,确保了奶液出产前的质量。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奶源纯净,新西兰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据悉,新西兰牧场奶牛全年食用天然牧草,绝无饲料喂养。新西兰奶农认为添加人工饲料喂养奶牛是提升成本的浪费行为,这里没有农药的污染,没有虫害,没有发生过“疯牛病”、“口蹄疫”等疾病。

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优质的奶源,可以给宝宝最纯净的保护,而且企业采用全球同步的销售理念,保证销往全世界的每一罐奶粉都是新西兰当地生产加工的,没有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建立生产基地,100%原装进口。新西兰进口奶粉YumYum一贯坚持“把最干净的奶源留给宝宝”的理念,为宝宝健康成长铸造金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新西兰进口奶粉 YumYum 奶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