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贝第一携手宝得适Britax圆满参展北京嘉年华

2012年09月18日 18:07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15~16日,国内儿童座椅领导者“宝贝第一”、全球知名汽座品牌“宝得适BRITAX”共邀家长和宝贝们来到北京,参加由时尚育儿在北京国贸展览中心主办的2012年度北京嘉年华。本次展会,“宝贝第一”延续了今年5月在广州嘉年华的“蓝色关爱”旅程, 将“呼吁关注宝宝出行安全”进行到底。“宝贝第一”和“宝得适Britax”的明星产品均亮相展会现场。其中,“宝贝第一”的三丽鸥系列座椅依然抢眼!全球知名品牌“宝得适Britax”的奶牛款至尊者,以其超级简便的安装方法和可爱的奶牛外形深受青睐!

安全碰撞体验

安全碰撞体验 碰出宝宝出行安全保障意识

在活动现场,“宝贝第一”设置了模拟汽车急刹车的碰撞体验,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目光,很多勇敢的爸爸妈妈都踊跃体验参与。体验过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家长们纷纷表示:仅12km时速的制动体验,已经能感受到心理的惊惧和身体上的疼痛。可想而知,在车辆正常行驶时速下发生事故,冲击力和伤害程度完全无法估计!汽车安全座椅对于宝宝来说,绝对需要!

系上愛的蓝丝带共栽出行安全祈福树

系上愛的蓝丝带 共栽出行安全祈福树

现场还策划了“系上愛的蓝丝带,共栽出行安全祈福树”的活动,很多家长来到展台,领取一条条的蓝丝带,在蓝丝带上面写下对宝贝的祝福祈愿,挂置在祈福树上,“宝贝第一”还为他们定格记录下这温馨的瞬间,在留下祈福的同时,带走这份特殊的纪念!

全球知名品牌“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备受青睐

参加后续互动 赢精美礼品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倾听消费者声音,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问卷调查活动,凡是参与并且协助完成问卷的家长均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嘉年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