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乐V提醒家长 中秋食月饼小心孩子蛀牙

2012年09月28日 08:27
来源:中国育儿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款式丰富、口味多样的月饼早已亮相各大美食场所,成为家家必备的产品。但是,奥乐V口腔专家提醒广大家长:月饼的含糖量非常高,小孩食用容易引发蛀牙,因此,小孩食用月饼一定要控制量,且每次吃完后要及时漱口。

奥乐V提醒家长中秋食月饼小心孩子蛀牙(资料图)

糖这种成分极易残留在牙齿上,特别是牙齿的窝沟里、牙缝处,细菌会把残留的糖变成酸性物质,使牙齿硬组织变软、缺损,细菌便可趁虚而入腐蚀牙齿,从而形成牙洞。孩子蛀牙,不仅是牙齿缺损影响美观,还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咀嚼功能障碍等,严重的还可继发牙髓炎、牙周炎等,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危害极大。    更令人担心的是,不合格的劣质月饼充斥市场。伴随着月饼销售旺盛的报道,有关月饼黑作坊、过期月饼重包装、蛋黄莲蓉变质、细菌超标等的负面新闻也被各大媒体纷纷曝光。这些劣质月饼如果被孩子误食,对牙齿的腐蚀性就更大,更容易引发口臭、蛀牙等多种口腔疾病。    因此,奥乐V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避免购买不合格月饼,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进行购买,购买前要看清商品的外包装,确定商品的标识是否齐全,商品的商标、质量合格证等是否都具备。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的降低孩子牙齿的龋坏,每次吃完月饼,家长都要督促孩子及时漱口,晚上睡觉前要仔细刷牙,并选择具有强效护牙效果的儿童护牙剂。

奥乐V提醒家长中秋食月饼小心孩子蛀牙(资料图)

奥乐V引进经美国FDA认证的原料,并跟国内著名的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进行了3项基础实验合作,研发出的全球首款儿童护牙剂就是家长们的不二首选。它以高科技生物活性玻璃材料为主原料,具有极佳的防蛀效果和杀菌抑菌功效,同时还能对损伤的牙齿浅表进行修复,遏制住龋齿的继续恶化,帮助有龋儿童缓轻病情。    更难能可贵的是,奥乐V儿童护牙剂具有多种使用方法,不仅可做牙膏使用,还可直接涂抹于牙齿表面或当漱口水使用。把护牙剂融于水中,轻轻一搅即可变成漱口水,使用更方便,比一般清洁更能有效清除致病细菌,简简单单就能把蛀牙等危害消于无形。在中秋、春节等这样多食的节庆里,奥乐V儿童护牙剂这种多变的使用形式备受欢迎和推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奥乐V 孩子蛀牙 月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