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长三个失误 最易伤害孩子的智力

2012年10月28日 10:53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

妈妈并非完人,有时候也会因为常识欠缺或工作忙碌而忽视孩子的一些特别行为及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殊不知,小小的疏忽也常常会给宝宝智力造成严重的不良果。

家长三个失误最易伤害孩子的智力(图片来源:东方IC)

失误1

带孩子来到装修未完毕的住宅:就快搬新家,当然令人兴奋,但如果妈妈经常带孩子光顾自己尚未完工的新屋的话,很容易引发宝宝汞中毒,因为油漆中含有大量的汞。

尤其不能让宝宝用小手去接触油漆未干的墙壁或墙纸,以免他们习惯性地把满是油漆的手放入嘴中。汞中毒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瘫痪和智力障碍。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妈妈 带孩子 让宝宝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